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晓明赵薇什么关系 黄晓明陈坤闹掰的真相

    相信大家都听过黄晓明和赵薇的故事吧,因此也不少人好奇黄晓明赵薇什么关系,黄晓明和赵薇以及陈坤三人是北京电影学院的同班同学,黄晓明和赵薇两人至今拥有长达20年的友谊,曾经网上还有传闻黄晓明追过赵薇但是被拒绝了,下面小编了解一下他们三个人的关系吧。

    黄晓明赵薇什么关系
    黄晓明赵薇什么关系

    陈坤、黄晓明、赵薇三人在大学时是非常要好的朋友,那个时候的黄晓明,和陈坤、赵薇在一起,人称“三剑客”,这三个人的组合走在一起,青春和朝气扑面而来,当然惹得旁人频频回头,那时陈坤总是像大哥哥一样照顾他,赵薇却像个小妹妹,调皮而可爱,不过如今三人好像只有赵薇和其他两人两个人关系较好,尤其是赵薇和黄晓明,网上更是不断有人问黄晓明赵薇什么关系。

    关于黄晓明赵薇什么关系,他们是大学同学。据悉,赵薇、黄晓明、陈坤也被成为“北影三剑客”,私交也是好到不能再好。16年前,黄晓明遇到的第一个女生就是赵薇,及腰长发、干练的黑西服,而当她转身时,没有让他失望。就这样对她一见倾心。虽然曾经表白遭到拒绝,但黄晓明却说:“她拒绝了我,但我仍愿意帮她抄笔记,陪她上厕所。”就这样,16年,他们没有做成情侣,她结婚生子,他却一直把她当做最重要的人。

    不过说黄晓明、赵薇、陈坤三人的关系,近年来好像只有赵薇与其他两位保持比较好的关系,而黄晓明和陈坤关系则越来越疏远了,对此早前有传闻黄晓明和陈坤闹掰了,而关于两人不和的原因,据了解,黄晓明、赵薇、陈坤当年是三角恋,黄晓明曾和赵薇有过短暂的恋情,回一趟青岛老家后,赵薇却和陈坤好上了,让黄晓明对陈坤非常不满。不过这都是网上的传言,对于两人真正闹掰的原因不得而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