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德华坠马广告发布 刘德华骑马画面全部被剪

    前段时间,刘德华在泰国拍摄广告,结果刘德华在拍摄骑马的镜头时不慎坠马受伤,导致其盆骨撕裂、腰脊骨裂,以及筋腱肌肉严重拉伤,后来被医疗专机送返港接受治疗。如今刘德华经过一段时间的修养,早前已正式出院。近日,网上传出刘德华坠马广告发布的消息,引起了网友们的广泛关注,那么导致刘德华坠马的广告是什么样的呢?

    据了解,刘德华拍摄的是代言某饮料的广告。3月18日上午,刘德华在官网上更新了动态,向粉丝们报平安,同时还上传了一个只有5秒钟的广告短片。刘德华发文称:“每一天、坐久一点点,每一天、站久一点点,会有一天向前迈出第一步!我、硬朗。”

    刘德华坠马广告发布
    刘德华坠马广告发布

    3月20日,刘德华坠马广告发布。广告中,刘德华以牛仔造型亮相,他扛住一支长枪,在广阔的大草原上为长枪装上子弹,然后对准飞盘发射,相当有型。接着镜头一转,只见刘德华倚靠在木栏上喝着代言饮料,之后他走出马棚,广告就结束了。不过网友们发现该广告并没有刘德华骑马的画面出现,可能是为了避免引起粉丝的敏感联想,而将骑马画面全部剪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