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摩托男拖行小狗200多米 狗已无法动弹

    今早6:30左右,杨先生开车行驶在崂山区张村河南岸的路上,看见一名戴着头盔、身穿棉大衣的男子驾驶着摩托车,车尾部还系了一根绳子,绳子的另一头竟拖着一条狗。“绳子是系在狗的脖子上的,当时狗已经无法动弹,像是昏睡了过去,也不知道死了没有。”杨先生说,“这条狗就是普通的黄色土狗,估计是流浪狗,太可怜了!”

    摩托男拖行小狗
    摩托男拖行小狗

    刚发现男子拖行小狗时,杨先生和男子相对而行。同向行驶后,杨先生故意慢行,将车速控制在30码以内,想拍摄该男子的照片、看一看狗的状况,“但这个男人始终没有超过我,一直在我车后行驶,人也裹得严严实实,估计是怕人看到。”

    随后,杨先生看到这名男子拖行着狗,进入到深圳路和合肥路交叉口的一个工地里。从杨先生发现男子拖行小狗,到男子进入工地,全程大约二三百米,最后小狗已无反应。

    不知是狗主动“招惹”该男子,还是男子心理有疾。无论怎样,都不该这样对待一个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