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坤赵薇关系好吗 盘点娱乐圈中那些异性好友

    陈坤赵薇关系好吗?陈坤和赵薇,可以说是娱乐圈当中很好的一对朋友。两人从在中央戏剧学院的时候就已经是很好的同学,在毕业以后,两个人是第一批火起来的明星,关系自然也就非常密切。同时,两个人都是直肠子,急性子。心情不好的时候直接说话怼记者。这样的性格,两个人做好朋友估计会非常舒心。

    陈坤赵薇关系好吗
    陈坤赵薇关系好吗

    陈坤赵薇关系好吗?答案是肯定的。陈坤和赵薇作为娱乐圈的异性好友,可以说站在一起也算的上是十分般配的。偏偏两个人不是情侣,只能做成好朋友。这也让人非常感叹惋惜,娱乐圈当中还有很多好朋友,今天小编就带大家盘点一下。

    娱乐圈当中除了陈坤和赵薇之外,井柏然和杨颖也是一对好朋友。井柏然和杨颖两人年龄相当,在最初踏进影视圈的时候,两个人就曾经有过合作过,当时两个人在电影《全城热恋》和《全球热恋》当中,都饰演情侣,非常登对。虽然分开很久,但两人平日里依旧会互相问候,互送礼物,井柏然还曾经为杨颖手写祝福语,真的是十分温暖。

    娱乐圈还有一对好朋友,那就是杨千嬅和陈奕迅。这一对都是香港歌坛的巅峰人物,很多影迷希望这两人能够在一起,奈何现在两个人都已经有各自的家室。两个人也确实没有感情关系,就是两个非常好的朋友,陈奕迅曾经为杨千嬅的歌曲题词,也是让人十分感叹唏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