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易峰跟踪狂戏路 微电影预告片正式曝光

    李易峰是大家心目中的男神,有着超高的颜值又有演技,每次饰演的电视剧也能倍受大家关注。不过近日李易峰跟踪狂戏路新晋来袭,预告片正式曝光了,李易峰的作品一直备受瞩目,这一次真的是视觉的盛宴。

    李易峰跟踪狂戏路
    李易峰跟踪狂戏路

    这一次由黄金时代的香港电影力量和香港新生代力量联合打造,李易峰、焦俊艳主演的微电影《看不见的TA之时间裂缝》,李易峰与焦俊艳此次是继《青云志》之后的二度合作,微剧中两人颜值爆表,亮相的海报更是惊艳无比。李易峰跟踪狂戏路也是让人很期待啊,化身跟踪狂,全程跟踪焦俊艳,并不时开启撒娇技能。

    微电影《看不见的TA之时间裂缝》将在3月22日在腾讯视频上首播,现在看到李易峰跟踪狂戏路的预告片曝光了,是不是更想看了呢?不过李易峰焦俊艳二度合作里面的剧情还是个谜,所以我们慢慢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