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醉卧马路无人搀扶 数分钟后遭车碾轧

    近日,半山镇沈家桥社区,一辆轿车轧到了躺在地上的醉汉。醉汉面部朝下被拖行了半个车身的距离,面部严重出血。附近居民说,当晚轧人的是一辆白色现代轿车,车比较新,还没上牌照。随后,醉汉被送往市二医院。

    男子醉卧马路无人搀扶
    男子醉卧马路无人搀扶

    还躺在病床上的“醉汉”袁先生脸部模糊不堪,嘴巴被缝了二十多针,无法开口说话。

    家属魏先生说,当天晚上,袁先生喝完酒回家,摇摇晃晃走到家附近的拐弯处,一个踉跄一头栽倒在地上,顺势睡过去了。大概过了几分钟,一辆轿车自西向东缓缓驶来,朝南拐弯时轧到了袁先生,并将其拖行了半个车身的距离,感觉自己轧到了人,司机惊慌失措地下了车。

    有人报警并打了120。司机当晚垫付了1万元医疗费。从医生的诊断书上看到,袁先生主要为皮外伤,由于脸部没有护具,拖擦得最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