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司机碾轧环卫工 称“轧你像轧狗”

    今天早上8点40左右,在济南机床四厂附近。环卫工与轿车司机发生争执,轿车司机开车辗轧环卫工左腿!

    司机碾轧环卫工
    司机碾轧环卫工

    据环卫工家属介绍,当时环卫工正在清扫街道,希望轿车车主挪车以便清扫汽车底部路面,因此发生争执。肇事车内是一对30多岁的夫妻,肇事车辆已被拖走。被撞环卫工姓方,做环卫工作两年。当时是老方夫妻俩一起在做清扫工作。

    据环卫工家属称,肇事司机曾说过“轧死你和轧死一条狗一样”。据肇事司机方称,当时环卫工用扫帚敲击车玻璃要求挪车,司机妻子下车理论,是环卫工先动手打了司机妻子,司机下车调解。司机想开车离开时,环卫工将腿放到车前,后又放到车后,倒车时被压伤。

    因肇事司机妻子患有甲亢,情绪激动造成身体不适,已到济钢医院就医。目前警方正在处理此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