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思聪沈亚婷性奴 二人之间究竟发生了什么

    据知情人曝料,沈亚婷在和王思聪交往之后经常受虐待,更有网友留意到沈亚婷在微博中晒出的受伤照,身上青一块紫一块的,不禁让人怀疑王思聪沈亚婷性奴。王思聪,大家并不陌生,王健林独子,万达集团的董事,从小学开始便被父亲送去国外读书,在回国之后,王健林对他也是非常支持,便给他五亿资金进行投资。沈亚婷是一名模特,1990年出生,现居住于上海。她作为一名职业模特,拍摄的写真也是御姐范儿十足,生活照也很漂亮。

    王思聪与张予曦分手之后,在澳门被拍到左拥右抱两名美女,据说其中有一位便是沈亚婷,更有网友曝出二人亲密照,二人并没有交往多长时间,后来被扒出的受伤照,让网友怀疑王思聪沈亚婷性奴。

    王思聪的女朋友都是美女,而他的前女友张予曦也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美女,职业是模特,演员。在佳丽宝瑞丽第七届封面女孩大赛获得冠军,从此进入演艺圈。因有着清纯可爱的外表在出道之后便获得了许多代言,后来便参演电影《栀子花开》,电视剧《亲爱的公主病》《如懿传》等。

    王思聪沈亚婷性奴
    王思聪沈亚婷性奴

    有人曝料沈亚婷与王思聪交往之后,经常被王思聪打的体无完肤,沈亚婷微博中的受伤照也影射出王思聪沈亚婷性奴这件事情。沈亚婷王思聪交往期间,经常出入高档消费场所,沈亚婷的“小费”也是相当充足,但是二人分手之后,沈亚婷并没有得到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