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秦奋女友否认分手 难道不是和阿娇恋爱?

    尽早刚刚传出秦奋和阿娇恋爱的传闻,可是现在就传出秦奋女友否认分手的消息,也太快了吧,难道说秦奋和阿娇真的没在谈恋爱吗?秦奋和女友喜哥也没有分手,那这演的到底是哪一出啊。

    秦奋女友否认分手
    秦奋女友否认分手

    今天早山看到阿娇秦奋被拍的画面,说是阿娇看秦奋打球,两人互动还有亲密的举动,中场休息时秦奋还走过来捏捏阿娇的耳朵,而阿娇则是一直甜笑,怎么看两人都好像热恋中的小情侣一样,可是下午就有秦奋女友否认分手的消息了,喜哥声称说:“我们很好,谢谢关心。”那就是二人很好并没有分手。

    不过有网友看了喜哥这样回复之后,大家都纷纷说喜哥的心真是大,但是对于秦奋和喜哥分手又和阿娇好上的消息,秦奋女友否认分手,因此回应了分手的传言,不过着富二代的女友真的是不好当的,作为观众的我们只能永远看不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