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萧敬腾身高是硬伤 穿衣搭配拯救短腿

    萧敬腾这个名字并不让人觉得陌生,1987年出生于台北,现在是中国台湾流行摇滚乐男歌手,15岁时就展露了音乐才华学习了爵士鼓,并在17岁时就担任了爵士鼓老师。萧敬腾今年27岁,身高171cm虽然萧敬腾身高是硬伤但不失舞台霸气。

    刚开始大家对萧敬腾的印象就是那个在舞台上造型十分时尚,沙哑的声线唱着《王妃》的摇滚歌手。虽然声音识别度很高,但是萧敬腾身高是硬伤。现在,湖南卫视的《歌手》正在热播,我知道大家一定都在收看,萧敬腾的狮子乐队在几次精彩的演出后受到了观众们的好评。虽然享受着饕餮的视觉盛宴,但是大家对每个明星的造型也是十分关注的。

    虽然萧敬腾身高是硬伤,但是他的打扮造型确实有给他很大的加分。即使萧敬腾的身高只有171cm,但是靠穿衣打扮却能让自己看起来仿佛拥有逆天大长腿。他特别喜欢穿短款上衣,这样在无形中就提高了腰线,上衣上总是有一些抢眼的装饰,铆钉垫肩金属元常常能让人把视线集中在上半身。

    萧敬腾身高是硬伤
    萧敬腾身高是硬伤

    虽然萧敬腾身高是硬伤,但是只要搭配的好还是能得到大众的认可。比如这一套丹宁装扮,就是能给人一种身高一米八的错觉,小编在这里也建议个子相对瘦小的男生想要提升个人气场,可以参考萧敬腾的穿衣搭配,绝对要试试看让你也不再为身材矮小而感到自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