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小额贷款2万元怎么贷 这些产品可以选择

    如今银行推出了很多小额贷款产品,那么银行小额贷款2万元怎么贷呢?各大银行都有适合的产品,比如招商银行的闪电贷以及中信银行的信秒贷等等,都是比较受追捧的。

    小额贷款
    小额贷款

    1、招行闪电贷

    闪电贷是招行旗下的小额贷款产品。用户可申请的最高金额为30万元。闪电贷的最长可贷期为24期,即两年。贷款的最低每日利率为0.018%。用户可以选择按日计息的一次性还款方式,也可以选择分期还款。提前偿还贷款不收取手续费。

    2、中银信秒贷

    中信银行信秒贷最高可贷额度为30万元,支持借贷还款,最低年化利率为4.68%。贷款人可选择按月付息、定期还本、等额本息还款方式。年龄要求在20-55之间,个人信用状况良好。

    3、行银易

    用户在行银易贷上申请借款,需要年满22周岁,个人征信没有严重污点、有稳定的收入来源即可。行银易贷最高可申请的贷款额度为30万元,最长可申请借款期限为12个月。暂时不支持西藏、新疆、宁夏和内蒙古地区申请。

    4、E招贷

    E招贷是招行的信用卡贷款,但是根据招行官方的说法,即使你没有持有招行的信用卡,也可以尝试申请E招贷。E招贷对于借款人的资质要求并不高,需要跟招行有一定的业务往来,个人征信良好等。E招贷的贷款日利率为0.05%,最高可申请的贷款额度为3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