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富二代秦奋历任绯闻女友 阿娇能如愿嫁出去吗

    近日,阿娇突然上了热搜榜,原来是被拍到了新恋情,对方是超级富二代秦奋,两人聊天还暧昧揪耳朵,就是恋情曝光的节奏,随着两人被拍,网友也扒出了富二代秦奋历任绯闻女友。

    回顾富二代秦奋历任绯闻女友,其中不乏像韦雪、喜哥这样的网红,也有像贾青这样不知名的三线女星,还有刚刚爆出来的阿娇,她们都是高颜值的存在,可见经过金钱的滤镜,秦奋的魅力确实不小。

    在全国比较有名的超级富二代,除了国民老公王思聪,应该就是秦奋了。而秦奋第一次小范围出名也离不开王思聪。当初王思聪说,我交朋友不在乎有钱没钱,反正都没我有钱,结果这位超级富二代秦奋就跑去问了句“那我呢”,思聪也没好意思公开回应。可见国民老公并不是所有人都敢怼的,也说明秦奋的身价不容小觑,只从富二代秦奋历任绯闻女友就能看出,如果不是身家过硬,网红们也不会主动往上扑。

    富二代秦奋历任绯闻女友
    富二代秦奋历任绯闻女友

    阿娇在此之前就曾晒过她与秦奋的照片,网友就猜测两人关系不一般,不过随后阿娇在微博上否认了两人的关系,不过阿娇那颗恨嫁的心确实真的,她不止一次公开征婚,也想拥有自己的家庭,可年近35岁的阿娇仍然孤身一人。不过总感觉秦奋这样的富二代是不靠谱的,还是希望阿娇能找个能依靠的人组成自己的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