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秦奋女友喜哥是谁? 她的真实身份是什么

    近日传出秦奋和阿娇的恋情引起了热议,之后曝出了秦奋的女友喜哥,所以大家也很时好奇秦奋女友喜哥是谁,为什么叫喜哥,听名字还以为是男生呢,不知道她的真实身份是什么呢?

    秦奋女友喜哥是谁
    秦奋女友喜哥是谁

    秦奋是一个富二代,和国民老公王思聪有的一拼,作为秦奋身旁的女友也是换了又换的,历任女友从韦雪到贾青再到喜哥,在秦奋又传出与阿娇恋爱的时候,女友喜哥却出来否认了,那秦奋女友喜哥是谁?据了解喜哥原名陈冬儿,以前YY主播时叫梁小竹.还换过陈福喜、陈姿瑜!淘宝的名字就叫陈冬儿,年龄改小了,身高也不停变动。

    梁小竹(1991年12月15日),汉族,,籍贯中国浙江-温州。曾就读于杭州艺术学校。2010年开始尝试在六间房出视频,2011年1月参加六间房举办的美女主播,获得第五名。在YY语音平台人气房间2080房间担任歌手。所以到现在都不知道秦奋女友喜哥是谁,真实名字叫什么也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