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智霖袁咏仪各玩各的 张智霖袁咏仪如何维系婚姻

    张智霖与袁咏仪在1992年相识相知,随后在1994年袁咏仪的生日派对上,张智霖与袁咏仪公开了他们之间是恋爱关系。想当年,张智霖与袁咏仪这一对被曝出恋爱关系后,许多人是不怎么看好他们的,张智霖袁咏仪各玩各的,有些人认为袁咏仪的性格是很火爆强势的那种,恐怕张智霖是难以招架住她的。当时两个人的事业,完全是不在同一个档次之上,不仅是性格上,连在事业上这一对都是典型的女强男弱。

    这一对女强男弱的典范,最终于2001年初在美国结婚了。结婚时没有房子也没有拍婚纱照,就只是简简单单的操办了婚礼,两个人正式结为了夫妻。“当终生约定渐成为默契,爱已信任维系。这公开秘密若无人议异,我决心守一世”,这是张智霖和袁咏仪结婚16周年时说过的话。让大家一度都很羡慕这样的爱情,认为张智霖与袁咏仪之间十分恩爱。

    可袁咏仪曾经却说过这样一番话,“张智霖可以随意去玩儿,但是千万不要让我知道”,并且让张智霖在玩儿时一定要做好安全措施。此前有一段时间,袁咏仪被包养的传闻瞬时在整个网络媒体当中传开并曝光,那张智霖袁咏仪各玩各的是真的吗?

    张智霖袁咏仪各玩各的
    张智霖袁咏仪各玩各的

    但袁咏仪被包养这起事件曝光没多久后,夫妻两个就晒出了去游玩的照片,照片中的两个人牵手共游普陀山,看上去两个人特别温馨。张智霖对袁咏仪被包养的这起事件,看上去毫不在乎,张智霖袁咏仪各玩各的,并没有因此影响到两个人之间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