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杨幂赵丽颖谁身价高 都是黑到发红的女明星

    娱乐圈是一个竞争超级强大的地方,明星的身价更是千变万化。杨幂和赵丽颖可谓是潜伏多年,最终一剧成名。杨幂赵丽颖谁身价高,这还是要看看具体的数据。电视剧《花千骨》可谓了红遍了天,主演们也凭借此剧爆红。据悉,赵丽颖如今身价翻百倍看齐赵薇,赵丽颖报价4000万片酬,片约依然火爆,档期已经排到了明年五月份。哎呀,《花千骨》这是成就了多少明星啊!2011年,在2011福布斯中国名人榜中,杨幂凭借电视剧《宫》一剧成名,首次上榜,排名第92位。

    杨幂还凭借《宫》入围第17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女演员;以及2011年被正式纳入白玉兰”颁奖环节的“最具人气女演员”奖,并最终成为此奖项登台领奖的第一人。两人可以说是都由古装剧打响第一炮,而且爆红时也都是被黑到发紫。人们经常将二人拿来比较,也很疑惑杨幂赵丽颖谁身价高。

    “所向披靡士气逼人”,这话用来形容《花千骨》半点不夸张,收视话题双双爆表,名副其实的年度“现象剧”。去年此时,《古剑奇谭》全国网单集最高收视为2.45%,最高收视份额达14.80%;而今,《花千骨》以3.341%创下中国周播剧收视纪录,最高收视份额高达23%;网络总播放量突破165亿,超越年初的《武媚娘传奇》,将多项网络播放数据第一收入囊中。而杨幂已经拥有了自己的工作室,并签约了高伟光、迪丽热巴、张云龙、杨诚诚、肖雨雨、李溪芮、张彬彬、刘芮麟、黄梦莹。

    杨幂赵丽颖谁身价高
    杨幂赵丽颖谁身价高

    虽然赵丽颖这几年风头正盛,可是出道年数还是不如杨幂的。杨幂可谓是娱乐圈中的老江湖了,所以关于杨幂赵丽颖谁身价高这个问题,还是杨幂的身价还是略高一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