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秦奋女友是谁 秦奋和阿娇在一起了吗?

    相信大家都知道富二代秦奋,他和“国民老公”王思聪一样有钱,也很多女朋友,不过大多数都是绯闻女友,因此大家也好奇秦奋女友是谁,日前,网上传出了秦奋与香港女子歌唱组合成员阿娇相恋的消息,那么这是真的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扒一下秦奋的女友。

    秦奋女友是谁
    秦奋女友是谁

    秦奋女友是谁一直是大家热议的话题,日前,关于秦奋与香港女子歌唱组合成员阿娇相恋的消息在网上传得沸沸扬扬,据报道,阿娇钟欣桐被拍到陪超富二代秦奋打球,两人说说笑笑还上演揪耳朵的小亲昵。打球时,阿娇全程注视该男子,偶尔迷妹脸露出甜笑,疑似两人恋情曝光,其实除了阿娇,秦奋这些年交过的女友还真不少,而且各个都是肤白貌美大长腿,网红喜哥据说是秦奋唯一公开过的正牌女友。

    关于秦奋女友是谁,秦奋,超级富二代。2015年4月28日,上海发生一起车祸,三千万的豪车瞬间变废铁,随后有网友扒出车主正是这位超级富二代秦奋,秦奋走红以后,各方面都受到了关注,特别是感情方面的,有网友扒出秦奋的情史,绯闻女友可以说是一大堆,据了解,秦奋还曾和女演员贾青传过绯闻,贾青曾出演过电视剧《妻子的谎言》、《少年四大名捕》、《镖门》等剧,贾青也是一张网红脸。

    此外,秦奋之前还有一位女友叫陆贝贝,秦奋还曾带陆贝贝和妹妹一同出游,陆贝贝也曾在INS上晒过不少两人的恩爱合照,陆贝贝也是网红一枚。之后秦奋还被曝与有两个孩子的网红韦雪在一起了,前前女友还有一位叫胡晓天,现在也是个淘宝店主。在之前的女友同样也是小网红,看到这里,小编就觉得果然富二代都爱网红,至于秦奋女友是谁,不得而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