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醉酒女子欲跳海自杀 消防员艰难救人变泥人

    “淤泥特别深,差不多到消防员的腰,很难行走,我们几乎是爬过去的。”3月14日清晨6时,深圳南山消防大队大冲中队接到警情,一名醉酒女子走入深圳湾公园满是淤泥的近海处,欲跳海轻生。

    醉酒女子跳海自杀
    醉酒女子跳海自杀

    据指导员詹明介绍,当时女子离岸已有50多米,两名消防员带着绳索和救生圈,与深圳湾公园警务室三名员工一起,从淤泥中穿行,由于淤泥太深,且早上开始涨潮,他们寸步难行,用了15分钟方赶到女子身边。

    女子见有人接近情绪十分激动,一边大喊让我去死,不要救我。一边将淤泥甩向消防员,还将淤泥抹到自己脸上。消防员将她带上岸时,女子仍在极力挣脱。据围观市民介绍,轻生女子在岸边坐了很久,之后走入近海处。

    此次消防员为救人,穿行过齐腰深的淤泥将女子救上岸,几乎全成了“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