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岳伦李湘确认离婚 幸福一家要破裂了吗

    “模范夫妻”这个称号可以说是娱乐圈的魔咒,虽然娱乐圈中也有很多“模范夫妻”,但是只要被冠上“模范夫妻”这个称号,幸福的生活基本上都难逃一劫。前有文章马伊琍夫妇,后有陈思成佟丽娅夫妇,他们当初都被叫过“模范夫妻”。王岳伦李湘也被叫过“模范夫妻”,但是二人的感情生活也难逃一劫,网传王岳伦李湘确认离婚,网友说的是真的吗?

    王岳伦李湘有一个女儿叫王诗龄,王岳伦李湘确认离婚,那王诗龄的抚养权会归谁呢?李湘,1976年出生于湖南长沙,著名主持人,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是湖南卫视所谓的“一姐”。李湘的第一段婚姻的丈夫是李厚霖,与李厚霖认识一个月零三天便闪婚,只可惜冲动的感情是经不起时间的推敲,婚姻仅持续一年零八个月。王岳伦,李湘的第二任丈夫,1973年出生,中国男导演,与王诗龄一起参加《爸爸去哪》被观众所熟知,他执导的作品有《十全九美》《熊猫大侠》等。

    王岳伦李湘确认离婚
    王岳伦李湘确认离婚

    王岳伦李湘一直都很恩爱啊,怎么会传出离婚的消息呢?王岳伦李湘确认离婚是真是假?据说王岳伦李湘已经分居,原因好像是王岳伦出轨,但是王岳伦对这件事也公开否认,称谣言已经影响生活,要让造谣者受到法律制裁。对于此事件,我们只有祝二人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