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昊然喜欢欧阳娜娜吗 网友喊话两人太登对

    欧阳娜娜与刘昊然在电影《北京爱情故事》中结识,早前曾传出绯闻称两人早已相恋,而且在微博中也经常互动很是亲密。刘昊然生日时欧阳娜娜在微博上晒他的照片并祝他生日快乐,这无一不让网友误会两人关系,那么刘昊然喜欢欧阳娜娜吗?两人真的在一起了吗?下面就为大家揭晓答案。

    欧阳娜娜与刘昊然在《北京爱情故事》中饰演一对小情侣,两人亲密剧照与互动让观众大呼太般配称其为国民初恋。欧阳娜娜比刘昊然要小,但从两人互动可看出刘昊然很听欧阳娜娜的话,欧阳娜娜也亲密地开玩笑称呼刘昊然为姐姐。两人如此登对也称得上是郎才女貌了,那么现实中刘昊然喜欢欧阳娜娜吗?两人到底什么关系?

    刘昊然在16岁时被导演陈思成看中出演了电影《北京爱情故事》。在此之前刘昊然从未登上过这么大的舞台,但没有表演基础的他却在剧中准确地把握住角色的精髓之处,演技出色,这使得戏份不多的他依然让观众印象深刻。欧阳娜娜也遗传了父母的良好基因,一双大眼很是出彩,而令她气质出众的是其在音乐上的天赋,她在舞台表演时简直让人移不开眼。

    刘昊然喜欢欧阳娜娜吗
    刘昊然喜欢欧阳娜娜吗

    两人年龄相近容易处在一起,接触后兴趣相投关系自然也就更亲密了,那么这样郎才女貌的组合到底是不是真的如传闻所说在一起了呢?刘昊然喜欢欧阳娜娜吗?这恐怕只有当事人自己心里清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