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向佐借钱不还 是借机炒作还是真的不还钱

    有报道称,向太陈岚的儿子、演员向佐疑似欠债百万一年不还,被债主微博追债的事是愈演愈烈。王思聪甚至为这件事情微博点赞,但是向佐家庭背景很不错,看起来也不是那种人,那么,向佐借钱不还的事情是真的吗?

    有传闻称,这是向佐的前女友王秋紫故意黑向佐,借此炒作自己。向佐的妈妈也在微博中称:“假的啦!王秋紫找人整向佐的”,矛头直指王秋紫。甚至连发三条微博要求追债者拿出证据,“別为了博炒火自己来而抹黑我儿子”。

    然而当事人王秋紫虽然承认自己和向佐在一起过,也认识所谓的“追债人”,但是却否认自己“故意黑向佐”来借此“炒作自己”。她说“对于他们这样奇葩的一家人,我真是躲都来不及,她(向佐的母亲)突然提到我,我也很纳闷。”甚至说,“向佐借钱不还的事我们朋友圈都知道。”曾经的男女朋友如今撕破脸成这样,也是令人心酸。

    王秋紫是谁呢?据悉,王秋紫是一名演员、模特,网传她是向佐的前女友,她在与向佐交往的时候曾经被向佐的母亲“棒打鸳鸯”,向佐借钱不还这件事发生以后,后她曾发微博疑似呛声向佐的母亲:“请不要再提我,有点公德心,黑我那么久我说什么了。”一个男人夹在两个女人之间,两个女人又是各说纷纭,使得事情变得更加扑朔迷离。

    向佐借钱不还
    向佐借钱不还

    然而,虽然向佐借钱不还的事情愈演愈烈,他本人却从未对此发声,这件事情到底是炒作还是真相,可能只有他自己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