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岳伦李湘离婚真相 当事人称为谣言

    在很多人的眼中,李湘可以说是不折不扣的综艺一姐,李湘的才华是受到很多人的认可的。而随着《爸爸去哪儿》的热播,李湘的老公和女儿也进入了大家的视线,其老公王岳伦十分憨厚的长相也带来了很多的萌点,女儿王诗龄的肉嘟嘟更是惹人喜爱,在节目中圈了不少粉丝。一直以来,大家都十分关注这一家三口,那么,这一家三口真的如在节目中一样甜蜜吗,王岳伦李湘离婚真相是什么呢?

    王岳伦李湘离婚真相,一直都是大家比较关心的话题。大家比较熟悉的就是,在《爸爸去哪儿》中,其他的明星给孩子们穿的都是很普通的衣服,穿衣打扮十分普通但是也掩盖不了他们独有的气质和教养,然而李湘却给女儿大肆打扮,随随便便一个小包就几万元,这就引起了大家的吐槽。

    而且,这一家三口的身材也是大家比较关注的话题,大家光看这三个人的身材就能被逗乐。之前苗条的李湘现在也发福了,更不要提王岳伦和王诗龄了。有人笑称说,这一家人的伙食得有多好,果不其然,李湘在一档节目中称自己伙食费7万元。

    王岳伦李湘离婚真相
    王岳伦李湘离婚真相

    王岳伦李湘离婚真相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当事人第一时间做出回应称,关于外界的议论,离婚是个谣言,已经对他们的家人产生了影响,将会对造谣者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