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情侣赤身裸体不动遭误解 车震被当成自杀

    近日,发生一起情侣车震被疑自杀的新闻惊呆网友,因为男女赤身裸体一丝不挂叠在一起,且还一动不动令路人误解,以为男女是自杀死了而报警。交警到了后看到车内的活春宫大戏羞红了脸。

    车震被当成自杀
    车震被当成自杀

    网友在“爆废公社”贴文,表示他跨年夜晚待在空地玩无人机,打算拍下绚烂烟火,结果因为某些因素得迫降,飞机就这么停在一辆轿车旁边。他到现场“取货”时,惊见车内有一男一女“叠一起”,一动也不动,心中瞬间浮现“烧炭自杀”4个字,连忙打电话报警求助。

    很快,警察到场处理,检视了现场才发现,原来车中情侣只是在“车震”,正开心享受鱼水之欢。而警察也相当尽责,走到副驾驶座要求摇下车窗,“我要看一下”车内男子一脸无奈,另外传来女子不爽的声音,“干嘛啦”。网友说,这经历证明了,“车震时候被发现不能假装不动,人家会以为是自杀的,被发现更应该动!”

    照片贴上网,吸引大批网友热烈讨论,多数人只觉得经历太趣味,“当事者觉得尴尬”、“总觉得你是故意的”、“我朋友做过更好笑的,敲窗户请抽烟”、“天阿你也太扯了,人家在%%,你给他报警”、“怎么可以刚要上战场冲刺,立马要求查水表的”、“不要降啦,额,会不会意外发现婚外X”、“房间客满了没办法啊!不然还要我去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