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小璐谈整容得到认同 李小璐自称是网红鼻祖

    在这个网红爆发的时代,尽管不少人分辨不出众多的网红脸,但对于作为明星的李小璐的网红风却很是感慨。而围绕在李小璐身上的话题,整容是其最绕不过去的其中之一了。因此,在前几天的一档节目里,李小璐谈整容了。在大部分女星的眼里,整容是避忌的话题,这次李小璐谈整容,自然也就引起观众的关注了。

    李小璐谈整容
    李小璐谈整容

    据了解,在《吐槽大会》的节目中,李小璐谈整容时表示女生拥有爱美的权利,只要保证安全就好。对于李小璐谈整容说到的这一点,倒也得到多数网友的认同。跟一般女星一样,李小璐每次也会因为脸部的变化而陷入整容的风波。

    因此这次上节目,李小璐谈整容直接拿自己调侃,称自己是一个整容大师,从肚子里就可以整了,比如甜馨就被她整得下巴比她的尖。这样拉女儿下水的李小璐,确实也令人顿生好感。不过,李小璐谈整容也说了,一个人除了外在美,最重要的还是要心灵美。

    除此之外,对于其网红风的服装跟自拍,李小璐也直接喊话称自己才是网红的鼻祖,因为自己很早之前在网络上的自拍跟搭配就是这种风格了,一系列回应很是犀利,得到不少网友的点赞。其实从李小璐谈整容的说法获得人们认同来看。

    是因为她说的没错,选择变美是一个人自己的选择,外人没有权利去评价别人的选择。另一方面,大家也并不全是看不惯明星整容,或许更大的原因,是看不惯明星整了之后死不承认,还心安理得的自称纯天然的那副虚伪面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