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若昀的父亲张健 名导大腕你不得不服

    前一阵子随着《九州天空城》的热播,饰演澜州大地羽皇陛下、霸道总裁、第一美男的张若昀凭借奇幻的美瞳再度刷屏,强势吸粉的同时,也让不少围观群众决心对这位新晋鲜肉一扒到底,这才发现,张若昀的父亲张健,这位一直隐藏在张若昀身后的人,才是真正的大腕。

    张若昀的父亲张健,著名的导演、制片人,同时也在房地产领域颇有投资,影响力深远。张若昀现在所在经纪公司梦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也正是张健旗下的产业。张若昀此前参演的《新雪豹》、《雪豹》、《黑狐》等电视剧也都是由该公司出品,而《新雪豹》剧组,张健一人身兼制片、导演、编剧于一身,并且亲点张若昀饰演男主一角。其对张若昀的支持可见一斑。

    不过,张若昀的父亲张健,对于网络上广泛流传的儿子是靠拼爹上位的流言并不在意,直言“拼爹上位真是一个误解,倒不如说是自己拼儿子上位”。

    值得一提的是,张若昀的父亲张健,还是著名演员刘蓓的丈夫。彼时刚出演了《皇城根儿》《停车起步》的新人刘蓓,结识了当时还是房地产大佬的张健,后因为张健转行成为影视剧投资人而熟识相恋并结婚,只不过婚姻只维持了六年,后因为刘蓓再度与张黎离婚,张健大度接纳了刘蓓,二人重归于好。

    张若昀的父亲张健
    张若昀的父亲张健

    看到这里,想必诸位有着和我一样的想法,张若昀的父亲张健,他才是真正的大腕啊,也再度见识到了娱乐圈的纷繁复杂,果真不是一般人能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