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小璐变叛逆少女 大秀性感的小蛮腰

    在今年的2月28日,甜馨妈妈李小璐在微博上面晒出了一组十分具有叛逆风格的写真。在照片里面,李小璐变叛逆少女,大秀自己的火辣身材,展现出了无比性感的一面。在不少网友看到这些照片时,都十分感叹,并且赞扬李小璐如今越来越帅气,还很羡慕甜馨有这么漂亮的妈妈。

    事实上,李小璐是童星而出道,在三岁的时候,就在电视剧里面出演角色并且成功的进入到了演艺圈里面。在年少的时候,更是凭借《天浴》获得了当年金马影后的桂冠,那时候李小璐才17岁,如今她仍旧是最年轻的一位金马影后。

    其实,李小璐原本就是十分漂亮的,凭借着《奋斗》和《都是天使惹的祸》红极一时。但是在她火了之后,李小璐进行了整容,不过也只是割了双眼皮和隆鼻以及垫胸部,虽然她看起来变化并不大,但是自身的气质却得到了很大的提高。不过,也就是因为李小璐整容的原因,受到了无数网友的吐槽。但是好在李小璐并不专攻影视圈,她在和贾乃亮相恋了之后,两人就立刻就结了婚,还生下了甜馨如此可爱的小姑娘。

    李小璐变叛逆少女
    李小璐变叛逆少女

    如今,李小璐变叛逆少女的写真一曝光,就受到了无数网友的好评,大家都说虽然她成为了孩子妈,但是仍旧十分的青春靓丽。总的来说,李小璐变叛逆少女确实让人不曾想到。但是,如今的她事业有成,又家庭幸福,确实是羡煞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