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外国网友爆料 iphone才用一个月就爆炸

    去年的手机圈被三星Note7的爆炸事件震动了,以至于现在每有一起手机爆炸事件发生都会惊动许多人的神经。

    iphone才用一个月就爆炸
    iphone才用一个月就爆炸

    现据外媒报道,日前推特网友BriannaOlivas表示自己才买iPhone7Plus也发生了爆炸,重要的是她才购买使用不到一个月。

    据该网友表示,iPhone7Plus爆炸前一天突然不能开机,于是她便把手机带到了原购买地Sprint零售店去维修。店员检查了一番她的手机,虽然看起来手机开机后有些“异样”,但是并没有监测出什么问题。

    而在次日早上,当Olivas还在熟睡的时候她的男朋友将正在充电的iPhone7Plus取下放到了梳妆台上,而当男友从洗手间出来的时候就发现手机开始冒烟,并发出滋滋响声,没过一会儿手机就开始起火,这时男友迅速抓起手机并将之丢到了洗手间,很快手机就爆炸了,冒出滚滚浓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