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杰为什么哭了 曾被指靠谢娜名气上位

    歌手张杰自出道以来就备受关注,而自从他和谢娜结婚以后,关于他的争议也越来越多,不少人觉得张杰是靠着谢娜的名气上位的,女尊男卑使他的压力也越来越大,而此前张杰在参加节目《歌手》的时候,更是情绪失控哭了,那么张杰为什么哭了呢?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分析一下张杰哭的原因。

    张杰为什么哭了
    张杰为什么哭了

    一直以来,张杰都饱受争议,不管在唱功还是与谢娜的恋情中,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很多网友自从知道了他和谢娜恋爱后,就一直觉得他在《快乐男声》上的成绩是谢娜一手捧起来的,不承认他的唱功,所以网上也有很多张杰哭了的消息,据了解,在此前的一期《歌手》节目中,排名公布张杰倒数第二,张杰情绪失控哭了,不少吃瓜群众一脸懵,不明白张杰为什么哭了。

    关于张杰为什么哭了的原因,据场内网友透露,在此前一期《歌手》节目录制时,张杰哭了。猜测可能是压力过大,录的时候忍住泪水,录完下去和李维嘉抱头痛哭,至于李维嘉,情绪一直低落,可能见到张杰这样更忍不住了吧,而在此前节目播出的时候,不少观众也有看到张杰哭了,而对于哭的原因,事后有网友透露是想起曾因为网友恶言攻击的彷徨过去,而谢娜也在12日在微博发文“别指手划脚评价别人的人生”,似乎是在力挺他,显见夫妻俩紧密的好感情。

    据了解,张杰,1982年出生于四川成都,中国内地流行歌手。2004年参加第一届“我型我秀”获总冠军出道,不过真正让观众熟知张杰,还是2007年,张杰参加了湖南卫视的《快乐男声》,随后就是张杰和谢娜的恋情,随后就是各种争议随之而来,至于此前张杰为什么哭了的原因,大概就是这么多年以来承受太多的压力吧,不管怎样希望张杰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