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文章马伊琍离婚了吗 文章马伊琍貌合神离的夫妻情

    近些年,明星出轨的事时而发生,而这其中让很多人惊讶的,或许就是文章的出轨门事件了,当时曝出文章出轨时,相信很多人都是不相信的,无奈的是最后被证实是事实后,大家也就此对所谓好男人有了一定的质疑。这么一闹,大家便都在问文章马伊琍离婚了吗?尤其是文章出轨后,尽管马伊琍选择原谅,但却仍传出秘密离婚的消息,使得大家更想知道文章马伊琍离婚了吗?

    文章马伊琍离婚了吗
    文章马伊琍离婚了吗

    说到文章出轨,大家也都知道,这件事已经过去挺久了,文章跟马伊琍在这场风波后,也并再有过多的动静出现,然而对于这样的事,夫妻两的感情应该很难再像之前那般恩爱了吧,因此,大家就在猜测文章马伊琍离婚了吗。

    在文章出轨后的一段时间里,网上就有曝料称看到两人已办理了离婚手续,多年的婚姻走到了尽头。但这些消息都没有得到当事人的证实,因此可信度不是很高。但从曝光的文章跟马伊琍的生活照来看,两人之间并没有夫妻的感觉,因此大家更是疑惑文章马伊琍离婚了吗。

    其实,两人在恋情被曝后,这对女方比男方大8岁的恋情就很不被看好了,但两人最后还是携手步入婚姻生活,结婚之初,两人也甚是甜蜜恩爱。直到曝出文章出轨,所有的美好假象都被打破,文章也因此跌入低潮。

    至于文章马伊琍离婚了吗,只能说马伊琍在早前就曾坦言过,如果双方不能满足对方所需时,自己会放手,更表示自己跟文章结婚时,就已经做好了随时离婚的准备,因此,文章马伊琍离婚了吗,或许不爱了时候,马伊琍就会选择离婚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