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文章夸马伊琍演技有新高度 文章马伊琍拍戏默契依旧

    俗话说“一石激起千层浪”,文章出轨门后就更加低调了,没想到近日又被重新提起。不过现在看到文章夸马伊琍演技好,就可以看出这对夫妻应该是已经回归原先的正常生活了。尽管马伊琍在文章出轨后选择了原谅,但两人一直被传离婚,现在夫妻再度合作,甚至连导演文章夸马伊琍演技好,可以看出两人的感情在重塑。

    文章夸马伊琍演技
    文章夸马伊琍演技

    撇开文章的私生活,单从演员的角度评价他,可以说他的演技还是得到大家的认可的。而近期由文章导演且携马伊琍一起主演的悬疑剧《剃刀边缘》就在热播当中,据悉收视率跟好评都不错。而对于夫妻俩再度合作,自然也增加了更多的看点。

    拍完这部戏后,就有记者询问马伊琍,作为导演兼主演的文章对自己有什么新的评价时,马伊琍称文章对自己的演技跟颜值都夸赞不已,但自己不是很自信。如果在早前,听到文章夸马伊琍演技好,大家肯定又会直呼夫妻两人太甜了。

    但自从文章出轨后,多数人表示再听到文章夸马伊琍演技时,似乎就没有早前那种被虐得“体无完肤”的感觉了,最大的原因可能就是文章的好男人人设崩塌吧。不过,那些乱七八糟的事也已成了过往,现在看到文章夸马伊琍演技,至少可以说两人之间并没有像外界说的貌合神离吧。

    而且马伊琍也表示跟文章演戏已经非常默契了,在片场发生最多的事情就是笑场。虽然都说破镜难圆,但看到两人现在不仅一起演戏,还互相称赞,应该也是真的和好如初吧。至于那些曾越轨的事,就让其随时间淡化吧,希望两人的婚姻小车继续往幸福的方向开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