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文章马伊琍最新电视剧是哪部 文章正在努力的从良中

    人一旦犯错,就会想法设想的将功补过。而对于明星来说,形象受损了,也要想尽方法扭转大众对其的负面印象。近日,文章马伊琍最新电视剧的热播,又让不少观众称赞文章的演技。但是关于早前文章出轨一事的影响,还是多多少少存在一点的。不过,就像不少网友说的,除去这件事不说,文章马伊琍最新电视剧还是值得追的。

    马伊琍最新电视剧
    马伊琍最新电视剧

    自从2013年文章被曝出在妻子马伊琍怀二胎时出轨姚笛后,文章的好男人形象就此结束,反而成为了人人口中大骂的渣男。即便最后以马伊琍的妥协跟原谅作为结局,但关于两人的婚姻更多的都是负面猜测。现在文章马伊琍最新电视剧《剃刀情缘》中,夫妻两人再度携手合作。

    这就可以看出他们的生活都已经回到正常轨道上了。而这一部《剃刀情缘》,除了是文章马伊琍最新电视剧外,更是文章继《小爸爸》后第二部由他执导的电视剧。就从目前观众的反响来看,文章马伊琍最新电视剧被赞剧情跟演技都在线。

    在这文章马伊琍最新电视剧中,文章饰演的男主是一名警察,而马伊琍饰演的女主则是地下党身份,而情感性大概内容讲的是男主死追女主,相互斗智斗勇的故事。看了该剧的观众们也都认为两人在剧中的相处模式来源于他们的日常生活。

    也有网友看完表示这次的角色依旧很适合文章,文章又再一次证明了他的实力。但其实文章出道以来,在演技方面还是得到大家的认可的,无奈的就是弄了一出出轨事件,使得大家对他的好感都湮灭了。现在来看,文章就像剧中男主的名字一样,努力在“从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