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文章复出后终于说了大实话 文章出轨后情况怎么样了

    在娱乐圈发展的明星,很容易因为一语一言而被贴上各种各样标签,并且有些标签一旦被贴上,就很难再撕下来了。前段时间,相信大家又再一次看到文章复出拍戏了,然而文章的出轨门事件的影响还是十分巨大的,因此,对于这一次文章复出再次自导自演,各位看官也是各有各的看法。

    文章复出
    文章复出

    文章跟姚笛出轨一事也曾闹得是满城风雨,尽管最后以睿智女人马伊琍的一句“且行且珍惜”而得到一个比较好的结果,但是这件事情对文章事业的影响还是不容忽视的。而关注他们的人应该会发现,出轨门事件后,文章复出也不是一次两次的事了。

    只不过每次文章复出拍戏,甚至只是出现在众人视线中,大家脑海中就会不自觉的想起贴在他身上的渣男标签。于是,即使文章复出努力拍戏,似乎也抹不去出轨一事对他形象造成打击的事实。而且文章复出后的态度也发生了明显的变化。

    在之前文章都是一副冲动的模样,而文章复出后对媒体却是毕恭毕敬,恳请媒体嘴下留情。连曾一起宣传新戏的导演都感慨文章复出后是“脱胎换骨”了,变化不是一般的大。不过,由于出轨的标签已经牢牢的贴在了文章的身上。

    所以文章复出后的一系列作品,也自然会受到影响。连文章自己都说了,很多人将他妖魔化,使得没有人敢用他。于是就自己拍戏,自己用自己。这样的事实,确实也令人唏嘘。毕竟文章的演技还是有的,那么就希望文章复出后努力撕掉身上不好的标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