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袁姗姗确认不再续约于正公司 于正袁姗姗的关系

    近日,袁姗姗确认不再续约于正公司引起了大家的关注,众所周知,袁姗姗是于正一手捧红的,担任于正多部古装剧的女一号给观众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袁姗姗确认不再续约于正公司,于正袁姗姗关系的关系到底怎么样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袁姗姗确认不再续约
    袁姗姗确认不再续约

    袁姗姗确认不再续约,3月14日下午,在《云巅之上》粉丝见面会上,袁姗姗回应和于正合同到期一事,表示将不再续签,但是公司若有需求会支持。随后于正发微博感慨娱乐圈“上去时万人追捧,下来时连狗都不如”,并表示戏如人生。似是对袁姗姗合同到期,不再续约一事有感而发。

    不少网友们纷纷留言:“娱乐圈也许真的如剧中鱼龙混杂。但也如剧中一样有一直努力的人,互帮互助的人,正义热心的人。”还有人安慰于正:“老于别难过,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

    于正袁姗姗的关系,于正自从《宫2》启用袁姗姗担任女主角挑大梁后,于正毫不掩饰对袁姗姗的力捧。他将要开拍的《神雕侠侣》,他更是直言“如果袁姗姗要出演,必定是演小龙女。”于正的钟爱让“袁姗姗离不开于正”的说法一时四起,关于袁姗姗的非议也层出不穷。

    其实袁姗姗是于正工作室的签约演员,也是唯一一个签约演员,所以于正捧袁姗姗是理所应当的。甚至有很多粉丝在网上攻击袁姗姗的时候,只有于正力挺袁姗姗,并且表示自己以后的很多电视剧电影都会找袁姗姗来的。很多人都在怀疑袁姗姗和于正的关系,其实两个人实际上真的只是工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