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窦靖童谢霆锋关系如何 能接受继父谢霆锋吗

    大家都知道窦靖童是天后王菲的女儿,她有两个父亲,一个是亲爸窦唯,另一个是继父李亚鹏,不过窦靖童如今或许又多了一个“父亲”,那就是王菲的现任男友谢霆锋了。因此有很多网友十分好奇,窦靖童谢霆锋关系如何,窦靖童能接受未来的继父谢霆锋吗?

    据了解,王菲与谢霆锋在2000年传出恋情,王菲比谢霆锋大11岁,所以当时他们公布恋情时震惊了香港的娱乐圈。不过王菲和谢霆锋的恋情只维持了2年时间,在2002年时,谢霆锋与张柏芝传出恋情,谢霆锋与王菲分手。直到2014年9月,谢霆锋和王菲宣布复合。

    窦靖童谢霆锋
    窦靖童谢霆锋

    当谢霆锋和王菲再次复合后,作为王菲女儿的窦靖童同样成为了媒体关注的重点。关于窦靖童与谢霆锋的报道频频出现在人们眼前,而对于两人的关系,网友们也是议论纷纷。窦靖童曾在以前接受过媒体的采访,问及与谢霆锋的关系,窦靖童表示自己与谢霆锋并不熟,就连他的演唱会也没去过。确实如此,恐怕任谁也不能马上接受一个新的“父亲”吧。

    那么窦靖童谢霆锋的关系是不是一直这么冷淡呢,其实这几年下来,窦靖童与谢霆锋频繁见面,关系开始熟络,感情越来越好。在去年10月的时候,窦靖童被曝出探班谢霆锋,两人在门外抽烟热聊,相谈甚欢,似乎有很多共同话题。如此看来,窦靖童与谢霆锋的关系改善了不少,想必如今的窦靖童已经能够接受谢霆锋的存在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