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宋茜综艺节目圈粉无数 热搜不断打开了另一个自己

    宋茜也是当红的女艺人之一了,不过近日她没有拍电视剧了,而是在综艺节目《王牌对王牌》中当起了王牌特工,上热搜不断打开了另一个自己,大家都说宋茜综艺节目圈粉无数,给人看到了真实的她。

    宋茜综艺节目圈粉无数
    宋茜综艺节目圈粉无数

    曾经宋茜主演的《美丽的秘密》相信很多人都追过,当时也吸引了很多人的喜爱,不过在之后的《幻城》中却遭到了很多人的吐槽,说她扮相不行不够美,可如今宋茜综艺节目圈粉无数,敢演敢做也是个没有偶像包袱的女艺人啊,之前的宋茜唱歌也好,跳舞的功底都是不容小觑的,这些都在《王牌对王牌》中展现的淋漓尽致,台上演容嬷嬷的时候更是获称了“最美容嬷嬷”的称号,致敬经典演绎紫霞仙子也是演技爆棚。

    其实宋茜综艺节目圈粉无数之前人气也是蛮高的,特别是在国外,她之前是在一个f(x)的女团当中出道的,国外人气超高的她还在街头被一群粉丝狂追过,不过她现在回国发展,有颜值又有才艺的她肯定是人气渐渐高涨的,希望她能有越来越好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