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巴菲特10亿美元抄底动视暴雪 大赚了一笔

    当地时间周一,“股神”巴菲特旗下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公布最新的持仓情况。13F持仓文件显示,该公司10亿美元抄底动视暴雪,而且是在微软宣布收购动视暴雪之前。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巴菲特10亿美元抄底动视暴雪
    巴菲特抄底动视暴雪

    13F持仓文件显示,截至四季度末,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持仓总市值为3309.52亿美元,较三季度末的2934亿美元出现了大幅增长。十大重仓股为苹果公司、美国银行、美国运通、可口可乐、卡夫亨氏、穆迪、verizon、美国合众银行、雪佛龙。

    梳理发现,第四季度,该公司新进3只个股、增持4只股票、清仓2只股票、减仓8只股票。其中,截至去年底,该公司持有1465.8万股动视暴雪,价值9.75亿美元,精准狙击令投资者惊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