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浩民有几个孩子 陈浩民的孩子叫什么名字

    相信大家对于陈浩民这个名字并不陌生,陈浩民是著名的香港明星,在香港和大陆都很有名气。据了解,今年已经47岁的陈浩民有着一个比他年轻16岁的妻子蒋丽莎(Lisa)。对于这两口子,不少网友总是抱着极大的关注,不过网友们最关注的还是陈浩民的孩子。因为陈浩民孩子有点多,都快赶上有“七个葫芦娃”的张艺谋了,那么陈浩民有几个孩子呢?他们都叫什么名字呢?

    陈浩民孩子有几个?据了解,陈浩民一共有4个孩子,而且几乎是一年生一个。陈浩民第一个孩子是女儿,名叫陈雅薷,英文名是Elizabeth,2011年11月30日出生于香港铜锣湾圣保禄医院。据悉,陈浩民妻子蒋丽莎是剖腹产女的,因为陈浩民女儿出生前脐带缠颈,医生认为顺产会有危险,所以建议剖腹生产。而且11月30日刚好是陈浩民老婆生日,因此他们选择在这天入院剖腹,让母女同月生日更有意义。

    陈浩民孩子
    陈浩民孩子

    陈浩民的第二个孩子是儿子,名叫陈璟逸,英文名是Cyrus,出生于2013年9月23日,今年已经3岁半了。同样的,蒋丽莎在医院也是剖腹产子的。陈浩民的第三个孩子是女儿,名叫陈若嫣,英文名是Isabella,2014年12月12日出生于香港铜锣湾圣保禄医院。

    陈浩民的第四个孩子还是一个女儿,陈浩民小女儿名叫陈熙妏,英文名是Victoria,小名则是大女儿陈雅薷帮妹妹取的叫lulu,出生于2016年3月30日,是陈浩民老婆蒋丽莎剖腹产生下的。如此算来,陈浩民孩子一共有四个,陈浩民老婆差不多5年生了4个宝宝,也是蛮辛苦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