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浩民女儿病倒送医 陈浩民女儿断气险身亡

    熟悉陈浩民的人都知道,陈浩民有四个孩子,三女一子,都长得十分可爱。对于小孩来说,最应该注意身体的健康,不然孩子一不小心就会生病。而就在几年前,陈浩民女儿就因为病倒送医,情况一度危急,险些断气身亡。那么陈浩民女儿发生什么事了呢?

    据媒体报道,2013年9月,陈浩民大女儿陈雅薷突然病倒,情况严重,当时怀孕的蒋丽莎急忙叫救护车送女儿入院。而身在内地的陈浩民非常担心,但当时他又无法回港,于是让在香港的父亲及经纪人到医院照顾家人。那么当时陈浩民女儿的病情如何呢?

    陈浩民女儿
    陈浩民女儿

    据悉,蒋丽莎曾在微博描述女儿病情,蒋丽莎说:“(雅薷)突然全身抽筋,翻白眼,面部、嘴唇及全身紫色,僵硬,冰凉,断气……经急救,入院治疗,现情况稳定!今天是我人生中经历痛苦的一天!原来人到最悲伤的时候,眼泪是哭不出来的……9个多月的孕妇也是可以冲刺100米的!”后来陈浩民经纪人表示也雅薷曾发烧至39点多度,情况一度危险。

    虽然陈浩民女儿的病情一度危险,不过病情已稳定。9月16日,陈浩民老婆蒋丽莎透露称,女儿已经出院,并谢谢大家的关心。蒋丽莎通过微博晒女儿出院玩耍的照片,并向老公报平安,微博称:“宝贝雅薷这次很坚强很勇敢!谢谢所有人的关心和祝福!放心!我们已经开心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