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曹颖老公是谁 曹颖与儿子玩直播被吐槽变化太大认不出

    日前,曹颖与儿子在某直播平台玩直播引起众多网友的围观,没错就是小时候我们看的《乌龙闯情关》里面的霍水仙,那时候她也曾是不少人的梦中情人,而如今她已经结婚了并且还有一个儿子,那么曹颖老公是谁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一下曹颖老公的个人资料。

    曹颖老公是谁
    曹颖老公是谁

    据报道,近日曹颖被曝出与儿子一起玩直播,母子两人在镜头前和粉丝们大方互动,十分有爱。直播当中,曹颖披着长直发,一副女神的样子和大家一起互动,对镜头频频微笑,但网友们却吐槽被她的脸吓到了,画面中的曹颖面部表情有些不自然,这让网友们不禁猜测到底怎么了,此外相信还有很多人不知道曹颖老公是谁吧,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

    曹颖,1974年出生于北京,主持人,演员,歌手。2001年,曹颖因主演古装喜剧《乌龙闯情关》里“霍水仙”一角受到广大观众喜爱,同时也开始获得广泛关注,而关于曹颖老公是谁,据了解,曹颖老公叫王斑,据悉,曹颖老公也是一名演员,1987年王斑16岁时就踏进了大学校门,成为中戏87级表演班年纪最小的学员,2009年12月,曹颖与男友王斑十几年的爱情长跑结束,两人修成正果。

    关于曹颖老公王斑个人资料,王斑,1971年出生于河南郑州,中国大陆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03年主演的电视剧《归途如虹》获得了第五届金鹰奖的提名。2005年参演三十集电视连续剧《逐日英雄》的拍摄。2007年王斑凭借自己在话剧舞台的表现获得“金狮奖”,曹颖与王斑于2009年结婚,结婚两年后,2011年他们的儿子王梓涵也出生了,如今曹颖一家三口可以说是非常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