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曹颖老公是谁 13年爱情长跑终成正果

    说到曹颖,很多人都熟悉,她就是那个脸上有痣的美女主持人。曾经的春节联欢晚会上,她和伙伴们陪大家一起共度欢乐时光。细想一番,这个熟悉的面孔似乎很久没露面了,不知道如今曹颖结婚了没有?曹颖老公是谁?DODO曹颖,1974年生于北京,她被大家所熟知是由于她的主持事业。

    曹颖老公是谁
    曹颖老公是谁

    然而,曹颖的毕业专业却是美容美发专业,后来学习化妆并考取了化妆师资格证书,机缘巧合下她尝试出演角色。而对于大家所熟知的主持人工作,也是因为一次偶然“临危受命”,随后发掘了她的主持潜能。此后,曹颖主持了很多节目,从娱乐综艺到慰问演出,再到颁奖典礼,再到相亲节目,最后到全国人民最重要的春节联欢晚会,曹颖的主持才能得到了充分的认可。

    事业的红火让观众们对于这位风光无限的女主持的感情很有好奇心。传言她已有男友,但未知庐山真面目。而就在2009年年底,曹颖在博客上传了自己的婚纱照视频,几乎就在同一时间曹颖老公是谁成为了热搜榜,此时大陆著名男演员王斑也在自己的博客上传了同一视频。至此,这位著名演员兼歌手的女主持结束了与男友长达十几年的爱情长跑,共同低调幸福地携手走过了婚姻殿堂。

    王斑,1971年出生于河南郑州,16岁便踏入中戏成了班级最小的学员,毕业后被分配到北京人艺开始了演艺生涯。他与女主持曹颖的恋爱长跑了13年最终修成正果。有情人终成眷属,相信经得住恋爱长跑考验的他们一定能幸福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