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U李智恩承认整容 国民女神人设崩塌

    IU凭借着超高的人气的甜美的长相,俘获了一众粉丝的心,不少人都直呼李智恩是国民女神,人美歌甜是李智恩最好的标志,但是李智恩近日却被舆论缠身,这到底是什么情况呢?女神到底为什么陷入舆论的旋涡呢?IU李智恩承认整容到底是怎样的呢?

    原来,李智恩的长相并非是天然美,她也是整出来的,细心的网友们发现以前照片上的IU李智恩和现在的IU李智恩简直是判若两人。“这是一个人吗”、“原来漂亮都是整出来的”、“韩国果然是整容大国啊,连女神都是整出来的了,跟网红有什么区别”。很多网友纷纷感叹道,但是也有人力挺李智恩,说她这些照片其实是她胖的时候的模样。

    那女神到底是天然美还是整容脸呢,我们来看看当事人是怎么回应的,在一次采访中,有人问IU李智恩是否做过整容手术,李智恩当时表示说自己没有做整容手术,只是保养得比较好而已,但是网友们似乎总是不买单,“我总是说我没有做过整形permanentmakeup手术,但人们不相信我。当人们这样的反应,我有时觉得自己,我应该去告诉周围的人,我应该把事实说出来,大家不应该误解我。”但近段时间却峰回路转,IU李智恩承认整容。

    IU李智恩承认整容
    IU李智恩承认整容

    IU李智恩承认整容,现在已经不是什么稀奇事儿了,前一段时间杨颖(angelababy)就专程去医院鉴定,说自己没有整容,但是网友们并不买账。相反,柳岩在采访中就大方承认自己的整容历史,认为整容是追求美的选择,并没有什么不能说的,看来女神们对整容这件事态度不一,作为看客也不要太当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