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u李智恩整容了吗 韩国女星整容动态

    提起iu李智恩年轻人应该挺熟悉,她主演过多部收视率火爆的电视剧,以歌手身份出道的她可谓多才多艺,深受观众喜爱。近日李智恩录制韩国某节目自爆高中时成绩差到没有大学要。这引起很多人关注,而关于iu李智恩整容了吗这样的话题也不断被爆出。那么iu李智恩整容了吗?

    2008年李智恩以歌手身份出道,曾两次荣获MAMA最佳女歌手奖。2009年韩国火爆游戏《地下城与勇士》是由她代言的。2011年在韩剧《Dreamhigh》中饰演金必淑深受观众喜爱。其主演作品还有《最佳李顺心》、《漂亮男人》等。2012年美国某著名电影评论网站评出2012年全球100张最美面孔,而李智恩排在19位。那么如此漂亮的iu李智恩整容了吗?

    iu李智恩整容了吗
    iu李智恩整容了吗

    李智恩凭借其甜美的歌声以及可爱的娃娃脸被韩国民众评为国民妹妹。然而随着其人气的不断飙升,iu李智恩整容了吗也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之前网上就曝光一组iu出道前照片,与现在的照片对比就像两个人一样。

    iu李智恩整容了吗?虽然网上关于李智恩整容话题不断,但很多粉丝表示力挺偶像,称所谓的李智恩整容照是因为那时候的她比现在胖。李智恩在接受采访时也回应整容事件称自己并没有整容,但周围的人都不相信她,这也很让她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