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曹颖蛇精脸直播 回应变脸要开始减肥

    大家应该还记得曾经的女神曹颖吧,不仅是演员还是主持人,很多晚会的主持都能看到她的身影,颜值也时很高的,不过这两年似乎都没有见到她的出现,一出现的却是曹颖蛇精脸直播,看起来真是可怕的。

    曹颖蛇精脸直播
    曹颖蛇精脸直播

    据悉曹颖蛇精脸直播引起热搜了,于是马上去看了曹颖直播的视频,就在前两天曹颖携带儿子玩直播的样子确实有些吓人,曹颖带着儿子玩直播,长发披肩的看起来心情大好,对着镜头也是笑容满满,但是尖的过度的下巴却格外引人注目,饱满的额头和脸型看起来太过于奇怪了。

    不过昨日曹颖蛇精脸直播被吐槽变脸之后,她通过微博回应说:“唉,真的老了,不过,老人家的心里住着一个淘气的老小孩儿哈哈哈!伙伴们,爱你们!本来想着不拍戏可以放纵一段时间,看来,好吧,我开始减肥,免得你们说我变形!”这一次不是整容风波,只期待再次能看到她回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