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朱莉为什么不爱皮特了 传闻中的富商是真的吗

    在2016年9月20日的晚上,一个很大的消息将全球的媒体都炸响了,那便是皮特和朱莉要离婚的消息。根据外国媒体报道,朱莉和皮特在2016年9月15日已经离婚,而且六个子女的抚养权都交给了朱莉,只给了皮特探视的机会。那么到底朱莉为什么不爱皮特了呢?

    其实,美国的八卦杂志早就已经爆了这个料,不过,那时候大家都当做是八卦,并没有当真。但是没过多久,朱莉的律师正式跟媒体确认两人已经离婚的消息。之后朱莉表示,不会在针对这件事情做出评论,还要求律师保护她家人的隐私,那朱莉为什么不爱皮特了呢?

    在2004年的时候,两个人因为拍史密斯夫妇而认识。没过多久,皮特和前妻进行分居,并且在洛杉矶举行了办理离婚的手续。之后两人在一起,并且生育了两女一儿,还收养了三个子女。在2014年的8月,两个人进入了婚姻的殿堂。

    据传,离婚申请是由朱莉提出的,朱莉认为两个人在对待孩子的教育问题上有很大的差异,而且无法理解皮特跟孩子之间的互动方式。这便是朱莉为什么不爱皮特了的原因,也是两个人离婚的主要原因。

    或许这也并不是朱莉为什么不爱皮特了的主要原因。但是,对于婚姻来说,并没有谁对谁错,只有两个人合不合适,或许他们就是因为不合适才离婚的,大家不需要过于的探究,这样才能够避免给他们带来更大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