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直播月入一万五 这些姑娘是这样赚钱的

    在现今,网络主播以及成为了一种新型的职业,受到了很多年轻人的追捧。对于这些主播来说,在家里只要对着电脑和手机就可以直接进行工作,还能够赚很多的钱。在网络这个十分虚拟的世界里,90后和00后都已经有了展示自己的平台。一般来说,大多数直播月入一万五,而且每天只直播一两个小时。

    对于今年22岁的张某来说,便是直播月入一万五的主播里一员。和大多数的主播一样,她是在2016年才进入到整个行业中的,长得十分漂亮,再加上风格比较搞笑,在直播没多久之后,就成为了某个平台人气比较旺的主播,来一场直播往往会有两万多人进行观看。

    在采访的过程中,她表示自己正值青春年华,只要自己足够优秀,就可以好好的进行绽放,也能够让更多的人看到自己。同时,她也表示,只要自己开个直播间,就很容易登上榜首,还会出现很多出手阔绰的粉丝,从而令张某获得很高的利益。她还说,收票最多的一次竟然提现了4000多。而在这四个多月的直播里面,每个月都能够获得一万五千左右的收益。

    直播月入一万五
    直播月入一万五

    其实,现在直播月入一万五的人非常多。虽然直播这件事看起来十分无聊,只能够搞笑和逗乐,但是仍旧十分得火。不但能够令现代都市人们快节奏的生活得到缓解,还能够减少人们的孤独感。所以,如今的年轻人按照自己的想法来进行正当的赚钱,也是值得提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