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军人妻子出轨要坐牢吗 关于军婚的那些事

    军人妻子出轨要坐牢吗?这需要看具体的问题,才能做出具体的分析。关于军人妻子出轨这件事情究竟有哪几种情况,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说军婚的那些事。

    针对军人的婚姻法,和针对普通人的婚姻法相比有着很大的不同。因为军人工作的特殊性,在某些时候,离婚可能会对军人产生影响,从而影响到国家利益。所以军婚在很多程度上都是偏向于军人一方的。这也是由军人自身的特性决定的。

    军人妻子出轨要坐牢吗?其实军人妻子出轨,过错方主要在于军人妻子出轨的人。如果当事人情节严重,很可能就会造成破坏军婚罪。这个罪责如果严重就是要坐牢的。小编在这里主要把破坏军婚罪分成三种情况。第一种是重婚,也就是明明知道军人的妻子已经结婚,依旧和她办理结婚手续的。在这样的情况下,罪责是最严重的,很可能会有牢狱之灾。第二种是同居。同居一般代表两人之间有比较严重的经济关系。第三种是通奸,即发生了不正当地男女关系。

    军人妻子出轨要坐牢吗
    军人妻子出轨要坐牢吗

    军人妻子出轨要坐牢吗?坐牢基本上是不用的,不过情节特别严重的除外。军人工作中有很多任务,决定了军人需要格外稳定的婚姻,才能保证他在工作中能够集中注意力保家卫国。在这样的情况下,军人的妻子也要承担更多的责任。军人驻守边疆,常年不回来,军人妻子也要守住心里那一道防线,不仅仅是为自己,也是为自己的丈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