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郭麒麟断绝父子关系?郭麒麟自曝父亲郭德纲不给零花钱

    郭麒麟是著名相声演员郭德纲的儿子,早前郭麒麟因参加综艺节目《欢乐喜剧人》而获得关注,据了解,早在2009年时,郭麒麟就正式拜于谦为师,随后更是从学校退学,在德云四队担任相声演员,自成名以后,关于他的争议也越来越多,早前网上更是盛传郭麒麟断绝父子关系的传闻,到底怎么回事?下面小编马上带大家了解一下。

    郭麒麟断绝父子关系
    郭麒麟断绝父子关系

    郭麒麟,原名郭奇林,1996年出生于天津,相声演员。郭麒麟的父亲是相声演员郭德纲,母亲胡中惠是一名业余演员。2009年7月4日,郭麒麟正式拜于谦为师,2011年,郭麒麟从学校退学,在德云四队担任相声演员。2012年,举办个人相声专场演出,表演相声《我的初中生活》,随后因参加节目《欢乐喜剧人》而获得广泛关注,而近来网上盛传郭麒麟断绝父子关系的消息,也引起不少网友好奇。

    关于郭麒麟断绝父子关系的传闻,其实只是节目中的一个情节而已,并非是真的,在早前一期节目中,其中,“德云少班主”郭麒麟将与搭档阎鹤祥带来一段讽刺“拼爹”风气的相声,不料,相声说得好好的,“少班主”却高呼“不愿给郭德纲当儿子”,还在节目中与岳云鹏进行视频聊天。半裸出镜的“小岳岳”还是一向的“贱萌”画风,巧言劝郭麒麟“认爹”。

    据了解,郭德纲儿子郭麒麟的颜值远超父亲,郭麒麟可以说是帅哥一枚,然而郭麒麟却没有女朋友,就连父亲郭德纲也不惜在早前的微博之夜上给儿子征婚,至于郭麒麟断绝父子关系,那只是一个玩笑而已,并不是真的,不过郭麒麟也经常吐槽父亲郭德纲不给自己零花钱,不过不管怎样,天下有哪个父母不疼自己的孩子,我想这只是郭德纲的教育方法不同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