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baby对老公忠诚 Angelababy过往情史

    在这个时不时就传出哪个明星出轨消息的时代,却也仍有明星夫妻相处多年依旧恩爱得如胶似漆,像baby对老公忠诚一样,黄教主跟baby在一起后,似乎感情一直都这么好。不久前,晋升为人父的黄教主仍不忘给娇妻庆生,看到两人一如既往的甜蜜,大家也很是相信baby对老公忠诚的吧。

    baby对老公忠诚
    baby对老公忠诚

    可以说自从黄晓明跟baby公开恋情后,两人就经常各种恩爱,而在baby怀孕期间,她为某杂志拍摄封面时,就表示自己是个长情的人,baby对老公忠诚,无论对人还是对物。baby称自己小时候喜欢周杰伦,现在也依旧如此。

    几年前开始喜欢权志龙,也觉得要一直忠诚,还为自己在追星这方面的敬业程度打上了五颗星的评价。而谈到黄晓明,baby对老公忠诚表示自己喜欢长情,所以才跟老公好那么多年。不过,有些网友看到baby对老公忠诚一说,就扒出早前baby的情史。

    然后发现她传过的绯闻也不少。在baby早期入行的时候,跟陈伟霆之间的恋情就很为人熟知,最后两人还是结束了4年的恋情。甚至还传出baby插足阿Sa跟郑中基的婚姻。据了解,baby跟黄晓明是在2009年底开始传出绯闻的。

    而对于baby跟黄晓明的恋情,坊间说得最多的版本就是baby抢了还是李菲儿男友的黄晓明。不过,这些过往都成了陈年旧事了,现在baby对老公忠诚,似乎也说得过去,因为两人从2009年相识到现在结婚生子,也已有八年之久,而且看到两人之间甜腻的互动,可以看出感情依旧很深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