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越南新娘离家出走 给丈夫留言:不回来了

    三明人注意了!最近有一批越南新娘在福建地区猖狂骗婚活动,三明市沙县、尤溪、大田等地区多名男子被骗,她们以价格8万元人民币嫁给各单身男子之后,到男子家中后不到一个月,所有近期来的越南新娘一夜之间逃之夭夭。

    越南新娘失踪
    越南新娘失踪

    3日,高砂镇一村民,给了中间人5.5万元钱,将该女子领回了家。p红于近日离开了该村民的家,她告诉李某某她不会再回来,让他找媒人退钱,但联系不上媒人。

    希望不要再有人上当受骗了,望大家都提高警惕,大家赚钱都不容易,不要轻易受骗了。

    搜索“越南新娘失踪”关键词,弹出的搜索结果真是让人震惊,满屏的“越南新娘”、“离奇失踪”、“骗婚”字眼,显示出如今的“越南新娘失踪”事件并不是个稀罕事。

    有的人辛辛苦苦攒几万块钱,好不容易找了个“老婆”,结果没过多久“老婆”失踪了,就连当初牵线搭桥的“媒人”也不见踪影,落了个人财两空。

    如今,不少中国男性希望通过迎娶越南新娘解决婚姻大事,而中国较为优越的经济条件和生活环境,特别是中国男性吃苦耐劳、对婚姻忠实的性格特色也确实吸引了越南女性。但是,我们必须看到,总有人铤而走险,设置骗局,从中牟取暴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