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蒋欣控诉潜规则内幕 曾气得想甩导演巴掌

    在娱乐圈,可以说有两件事是大家都不会开口说破,但大家却又都心知肚明的,一件是整容,另一件应该就要数潜规则了。对于女星来说,要想获得机会、获得资源,可能就会被潜规则,但却没有一个人敢公开站出来开口,因此,当不久前蒋欣控诉潜规则时,就引得网友们的支持与称赞,在各种阴暗的交易下,像蒋欣控诉潜规则的举动更是为时代所需要的。

    蒋欣控诉潜规则
    蒋欣控诉潜规则

    作为在圈中发展的艺人,尽管大家都知道潜规则已成为了生存的一种手段,但却很少有人像蒋欣控诉潜规则一样勇敢的站出来。引起网友力挺的是在某档节目中,蒋欣控诉潜规则。据了解,那是蒋欣参加一档节目时的一个片段。

    在这个片段里,蒋欣激动的描述了自己曾经的所见所闻,她曝出自己曾亲自目睹两个副导演在一堆女生照片中,挑来挑去,并进行讨论谁比较漂亮,言语之间充满戏谑,令蒋欣不满。蒋欣控诉潜规则称要是当时那两个副导演拿的是自己的照片的话。

    自己会过去给他们一巴掌,并表示很多人都是在这种人的手上毁掉的。而在蒋欣控诉潜规则后,她还表示自己要是可以在圈子里混下去,希望有一天有能力了可以站出来说话,指责这些不道德的人。看到蒋欣控诉潜规则,不少网友为其三观端正鼓掌。

    或许很多女星也对这些不道德的人恨之入骨,但像蒋欣控诉潜规则的寥寥无几,甚至有些是被潜规则了也不敢说,只为能有发展。只能说,娱乐圈的环境不是一般的复杂,但如果总是有像蒋欣这样的人站出来的话,或许娱乐圈的环境能得到净化也说不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