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蒋欣的老公是谁 蒋欣真的已经结婚了吗

    蒋欣在《甄嬛传》中饰演嚣张跋扈的“华妃娘娘”令人印象深刻,去年蒋欣在电视剧《欢乐颂》中饰演的樊小妹再次以精湛的演技折服了无数的观众。很多朋友都开始关注蒋欣的感情生活,蒋欣的老公是谁?蒋欣结婚了吗?接下来就让小编来给大家揭秘吧!

    蒋欣,出生于新疆乌鲁木齐,中国内地女演员。1991年开始参加影视剧拍摄,2011年在《后宫甄嬛传》饰演华妃演技备受肯定,成为该剧最出彩的角色之一,2013年8月,蒋欣微博已拥有超过600万的粉丝,成为了新浪微博粉丝上涨最快的一位明星之一。

    2013年11月11日,蒋欣在微博公开与叶祖新的恋情。2015年3月12日,蒋欣发文承认与叶祖新分手。2016年4月,蒋欣与刘涛、杨紫等人主演的都市剧《欢乐颂》热播上映。2016年5月21日,凭借《华胥引之绝爱之城》获得第19届华鼎奖中国古装题材电视剧最佳女演员。

    蒋欣的老公是谁
    蒋欣的老公是谁

    去年情人节,不少明星情侣在微博上秀恩爱,单身近一年的蒋欣竟在微博晒出结婚证书宣布“闪婚”,图片上写道:“不以结婚为目的的秀恩爱都是耍流氓。”引起网友们关注,狂问蒋欣老公是谁。

    不过她的玩笑也立刻被粉丝拆穿,原来该照片是网络上流行的情人节游戏,让网友纷纷笑说“好巧,我们结婚证同一个编号”,提醒蒋欣今天假日,民政局不上班。所以蒋欣现在还是未婚女青年哦,因此关于蒋欣的老公是谁这个问题就给大家解答了。